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Finally_终于(她)

在我是个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
灰姑娘的梦
想它看起来很疯狂
我内心深处一直知道,这一天总会来临
当我开始发现
我犯了错误的时候
我无法理解
因为我看不透
这个古老的故事告诉我,把一切留在冷风中
走过一扇开启的门,让我回到你身边
每个人都在揭开事实的真相

我终于停止了我的青春旅行
我终于在内心深处迷失了自己
我终于知道我需要成长
终于我的谜团被揭开了

终于

现在我的命运可以开始
虽然可能会与众不同
有一些奇怪又新奇的事情就要发生
终于
现在我的生活看起来并不怎么坏
它是我所拥有的最好的生活
我终于把我的爱给了他

嗯嗯嗯嗯嗯
我记得一开始你就已经知道
我就好像一个傻瓜一样
只是想要装酷
表面上看起来毫不在乎
我只想逃走
而另一面的我
却早已迷失了自己
知道了什么是自私的伤害
害怕付出了自己
害怕相信
那时的我充满妒嫉,缺乏安全感
在我自己编织的网络中央彷徨

而终于我找到了自己的出路
终于我可以为了今日而活
终于我知道我需要成长
终于知道

终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