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星期三11月5号

迷迷糊糊...听见那烦人的闹钟声...(我闹钟声放"无赖")够无赖了..
如常般上下班...今天特别闷..手上的东西做完了...
老板说整个工程也要完了..所以暂时没东西做...
转头看过去...那"傻佬"又打瞌睡了...他可忙了..每天打瞌睡..东西到现在还没做完...
他...时日不多了...前几天被老板警告了..
听在公司做了10几年的"老人"说..10几年还没看过老板骂人..
哦晕那..傻佬阿傻佬..你也是很厉害下...可以逼到老板这样..哈
在公司...他和我最小..所以我们都是在一起的...lunch也一起...
这次的海南岛之旅也是和他同房...但..我始终觉得..他能不能自保到那天...还是个问题...
没事做...发呆的时间多了..想了很多以前的东西..
想到了很多很多东西...
先想到了小哲...(讨厌咯...干嘛抢先在我脑海出现...哈哈)
然后就想到了我光头的时候..当兵的时候...(也是没有烦恼的时候...真的很开心的一段日子)
回忆越来越远...
然后想到佩馨...辜负了她对我的好 (真的很对不起..)
然后想到了十兄弟...(不过你们变得怎样..你们都是我永远的兄弟)
越来越远...
想到了读书的时候...是多么的叛逆..(后悔当初的幼稚想法)
再远一点...就是她的故事了...
我的初恋...不想去想...不敢去想...那么多年来...逃避..面对..我都做了...
想到她...就不想再想下去了...去洗把脸吧...
夜了..
不知道那小子睡了没...生病了还敢熬夜就要拖出去斩了..哈(心里无聊的想着)
对自己说..晚安了...
*************************************************MO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