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自杀

自杀是因为想不开..看不开吗?
怎么没人说自杀是因为想得开..看得开呢...
因为不再依恋世间的一切情感与事物...自杀..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
自杀可以分看得开和看不开..
方法多得很...用药的上吊的跳楼的自焚的撞墙的自刎的..
看不开死前一定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死..
就比如跳楼...看不开的从20楼跳下去..
到10楼时就后悔了..就不想死了..然后就害怕了..大喊..
就那样...啊啊啊~然后bong一声...这就是人们口中的..愚蠢的人...
看得开的想死就死...比如说吃饱后,突然觉得..想死...那就跳下去了..
在他坠落的时候..他是闭着眼..不管他的死状多么的血腥...他依然是安祥的死..
有人问我...如果你自杀...你会选择什么方法而死..我
啊..现在住7楼..跳下去就死了..简单又方便..
但我不会自杀的..并不是我依恋或想得开..
而是因为我害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