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最近4

破产了!!!哈
近来开销特别够力...
尤其是要搬家了...要给两个月租金作抵押...又要买家具...
我晕拉...令伯才刚出来社会...那么快就要扑街了...
本来还打算搬了家买电脑...但又遇到公司旅行团...=。=然后一次次的假期...
引诱我拿假来一次性长假...年尾补4天假就可以两星期不用做工了~wahaha
应该回老家吧...看看我家人...老妈老爸阿~你儿子超想你的呗...^^
还有那爱撒娇的猫...但最近都不怎么理我了...哼..我找狗狗去...
回去后...想去找她...但她...会希望我找她吗=.=唉~
最近的她...很忙...(是因为要面对我...所以才会很忙吧?)
che~乱想什么拉...若她不想理我应该会直接和我说吧...(希望咯)
ai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