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最近1

累...
闷到很累..
望着电话..10分钟...20分钟...30分钟过去了...
不懂怎么...最近她都不爱理我了//
是错觉吗?还是她在忙...或是我又做错什么了...
还记得她说过..不想伤害...
一直以来,她是因为不想伤害我..所以才理我吗..现在的我..是这样想着的..
当她每次冷冷的对我...我就会胡思乱想...

"我并不是你的谁...根本没资格说你..........."
你毫无考虑的回答了我..."对"...
哈...我真差劲///一直都没资格呀...还问这个白痴问题...差劲死了..

不想躲在家乱想...所以超想和强他们出去的...
今天..去书香...
去了书香还想帮找着她最近所说的科幻小说...唉..
每次出来时...mimi和强两人的耍宝...都让我发自内心开心的笑...
我喜欢...这种气氛..这种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