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成长...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不去新加坡待在工厂赚新币呢..
一个月4000马币..的确是好赚得很..
但我一直都没有这个打算...一直以来也不懂为什么...
今天...我总算为自己找到答案了...
决定一个人的事业...不是那张文凭...就人人认为最重要的经验..也只是次要..
有个朋友..他常提起他的事业..还记得那天,他说着正进行着收购某某公司..
那..是我远不可及的...
他也只不过大我那几岁...我不及于文凭上吗?经商经验?还是..他有个资金雄厚的靠山..
若我有那经验...有那文凭...有500万...我... 做得到吗?
为什么他人说话举一反三...一针见血...因为读的书多吗...
为什么他人打混了几十年...还是等不到那出头天呢...
为什么他人生来就有钱...却因生意失败而破产...低迷不振呢..
自身..他有我没有的..判断,观察,理解,胆量,领导,行动力等等的能力..
那是天生的?不...不能再自欺欺人了...这样的我...不会进步...
那些能力因身边的人与事物及环境..而成长...
两者能力不同...看到的...也不同..(待续) (gg fir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