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无聊的凌晨两点钟

2点了...
不懂怎么..不想回去...
无聊的很那..又不想玩game...开着msn在发呆...
和强在聊着天..
聊着聊着...他突然问..在哲生日我有回去吗?
吓..干嘛突然提那家伙..=.=怪怪的..
我回答说..如果那家伙心里会有那么丁点想见到我..我就飞回去咯..哈
事实是这样...唉~不过...那是奇迹..不可能的事..
哈哈~感觉以前的我不见拉...现在的我对着她...自信少了点点..
打气精神来吧..恢复以前那200%的自信...哈哈哈~(好像傻瓜)
然后阿燕又跑进来了...哈哈~开始白痴话题...
就傻傻的在半夜看着他们白痴的对白..对着电脑傻笑~
开心的呀...(不知不觉学起那家伙说话了)
还认识个女子叫celeste..强还说什么明天一起出来...偶要晕拉要晕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