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最近2

昨晚又失眠了...不懂怎么..
怎样也睡不觉...漫漫长夜..哈..长大着眼睛看着那天花板..够白痴了..
无聊得很啊..写了封信息去吵小哲..虽然知道她睡死了..不可能会知道的..
半小时过去了..真的睡不觉啊....
香吧...犹豫了很久...很不愿意这样吵醒她...但最后还是写去给她了...
很快的..她回复我了..她叫我喝热牛奶...后面还注明说她是突然醒来才看到我信息的...
那傻瓜..我了解她..她每次都那样...很明显是被我吵醒的却还要装作不是..
但我讨厌这样..有很重的罪恶感...不想回她...会在半夜把她吵醒后又不回她...我想..只有我吧..
漫漫长夜...就那样半醒半睡的状态下...度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