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雨后的夕阳

放了三天假,呼~爽啊~
虽然不长,但这三天都回了老家,
有他们(老朋友,家人还有她)陪伴的日子,果然很温暖^^
所以我就爱回老家..
三天里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和老朋友勒,去了五湾要看夕阳..
但都被那可恶的云遮完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看不到夕阳=.=wuw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都带了相机到那边去狂“咔嚓”..
然后我也似模似样的学起他们来了~V
始终他们是有读过的,
而我只是胡乱拿着手机“咔嚓”..
还是sony eri K660=.=
照片肯定有所不同~哈(自我安慰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MO这次五湾行最喜欢的照片)

6 条评论:

Celeste 说...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
我们,再一起出来玩啦。。
呵呵~

MoMo 说...

—Celeste 心媚
我拍得怎样?给你意见嘛~2.0像素而已勒^^

匿名 说...

不错~
那个心型的背景的浪打到很美~

MoMo 说...

谢谢~

Pakayalo 说...

哈哈……
是令伯勒!也是令伯画的~~~
你的blog好像开始活跃了……

MoMo 说...

—kelvin

是啊~你最yeng料拉~哈哈哈~

对阿~刚开始对外公布~以前都没告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