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现在的工作~

今天突然想写这一篇~
是因为昨天看了单眼皮大哥留下的评论~
他问我做么会闷,是不是没有东西做...
所以我就敲了几个字和几张照片~哈
顺便介绍下我这个较冷门的职业`(Steel Detailer)

现在的我很忙~是超忙超忙的~
每天那做不完的东西...但不懂,我还是觉得闷..
是因为本身对这份工累了吗,不感兴趣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常常做到累做到闷时,就拿起笔..
放轻松的..让手不由自主的涂鸦~(蛮喜欢这感觉)

今天一整天大概也没做到什么..应该就一张图而已吧`
目前在做的太难了~有点超乎自己能力范围的东西~
既然上司拿了给我,或许是看得起我吧~认为我能吧~
不过可能高估了我..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始终接触不久而已~


print 出来看看效果



看看我座位就知道我忙不忙了~
好乱-.-
很多都是没用的东西,都没没时间去整理出来..
哇~疯掉了~



目前在做的是kl的教堂~
六楼高~
外形特别~从上望下看似条鱼(个人认为)
据说本来拥有貌似一对翅膀,可以高度活动性打开的屋顶~
不过因为费用过度过份而取消变成用来观看的=.=
(消息是辛苦八来的)

我们的工作是把每一支铁架铁片等,
它们长度厚度尺寸种类,精细的show出来..(甚至是一粒螺丝的大小)
在工地里建着的大哥们,就是看着这些图..如果有问题,
又需要把图send回来(pdf)..然后更改,材料也要铁厂做过..
拖一天就不懂害公司损失多少了..
所以压力很大...
但是放工后又找不到好的疏解方法~。~谁可以教教我..



最后,show下在工作的自己拉~哈哈

>>>>>>>>>>


14 条评论:

雪梨子 说...

我知道当你闷的时候可以做莫了。
玩自拍咯~像文章里上面那两张照片。
哈哈~

MoMo 说...

—雪梨子

自拍啊..
hmm..在公司狂拍不会怪怪吗?哈哈
那两张是我偷偷拍的~
观察了很久,没人注意时才拍的~^^

= = 说...

哇。。读到这篇时吓到我咯~
我的名字竟然会出现在你的文章里哈哈。。
你是structural engineer吗?
不管是不是我知道你是专业人士就好哈哈~
工作要加油哦~

@ting 说...

哇,你的工作好复杂哦~~
加油加油~~

对了,我连接你了^^

MoMo 说...

—= =

这样容易吓到你咩= =哈哈
我....不是~
因为我是拿着spm文凭然后有亲戚介绍才进去的...什么都不会~
从0开始的~
我英文不行高数又不行..唉~

MoMo 说...

—@ting

是蛮复杂下的~
接触了一年多,
还是blur blur的~哈哈

谢谢~

芯子 说...

“鱼” 对基督来说好像有一种意义的~~
但我忘了是什么

MoMo 说...

—芯子

什么=.=?原来真的是鱼来的阿~给我猜对了^^
反正不久就会完成~
就在kl而已阿~
到时就知道了~哈哈

匿名 说...

你的座位算整齐了。。
不会很乱阿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你是用什么software? Autocad? Inventor? Solidworks? Catia? Pro E?
Anyway, 只是想了解还有什么比较好用的Software 而已啦,我是从事Machine Design 的,都是用Inventor 和 Autocad 比较多!

MoMo 说...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我公司是tekla structures和autocad..
tekla structures是for建筑的~
autocad较常见吧~

利端 说...

wow,还挺专业的工作,厉害。

芯子,鱼在基督教是主的恩赐或祝福。
出处是五饼二鱼的故事。

momo可以打game解压。。。

我通常是撩女生及唱歌解压。再不然就缅怀过去。哈哈

MoMo 说...

—利端

撩女生=.=
这事不做好多年了~哈哈
有什么game介绍阿~

Mimi 说...

呵呵~
突然觉得你很PRO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