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雨后的彩虹并没出现..却出现了星星~(在我头上)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头都是小星星...
哇..好晕好晕...
望着电脑...似乎看不清楚了..模模糊糊的..
我一直忍忍忍忍,忍到了10点半,
真的不行了...和秘书说了声,去看了医生..
回来公司大概11点...把手尾做完12点...
那时已经到达了极限,
还要慢慢的拖着没有知觉的身体回家..

我的mc纸,厚厚...算老天还有同情心..让我拿了一天mc~
一包包的药丸,恶~
看到都要吐了~更别说吃了...
所以就去买了strepsils(使立消),而且还是超大包装型的..
可能是前天去瀑布那边玩山水时,
太冷了,感冒了(应该是这样)=.=
住perak的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地方...
我们都称它为“十九支”..
地点大概是在太平与pantai remis之间...
具体地点我不知道..
因为我是路痴..^^
路牌写着ayer terjun,
拐进来就是一条上山的路...

我们都喜欢到比较上面点的..
比较干净..怕别人的尿尿..哈哈
这里是还要踏着小石头慢慢走进来的,
算是比较深处的..

水最深应该有3米多吧~大概大概~^^
水流有点急,不过..
年轻人嘛~怕什么~厚厚
不过后果就像现在这样..
拿mc..=.=

8 条评论:

丽庭 说...

pantai remis?
我有朋友住哪里耶~
哪里有好不少的美好回忆~

哈哈你好!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很高兴认识你^^

天气不好,要多照顾自己啊!

Andrew Ng 说...

最讨价厌吃药
想到都想吐. . . .
我都是盖被出汗

MoMo 说...

—丽庭

你的朋友??pantai remis很小罢了~
应该都认识的吧~只要和我年龄差不远的~哈~

谢咯~

MoMo 说...

—Andrew Ng

盖被出汗和运动出汗有分别吗?
那晚我想出汗就去打羽球~
汗是出了~不过球场和我家好远..
反而冷着了=.=好笨

Celeste 说...

哈哈~
原来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那天,谢谢了咯~

MoMo 说...

—Celeste 心媚
不是拉~其实和你们去之前已经有和你说过我生病的=.=哈哈

匿名 说...

水流真的很急~
是我肯定不敢下了~

MoMo 说...

哈哈~我不会游泳,不过也是下了..
最多溺死了..
投胎18年后,还是一条好汉..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