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新朋友++

今天如常的和同事去焦赖某某地方的羽球场,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每个星期一都有订场..
这个是要自己掏腰包的.. 然后星期四的是公司的..
感觉星期四的比较爽~
是因为人比较多吗?还是场地的问题..?还是....
不需要给钱的原因(99%应该是这样)^^
同事带来个前几天刚来kl逛逛的同乡...X小姐
姓名年龄不明~
是一个很神秘的人~嘿嘿
和她打了几盘双打..不错下的勒=.=
下面是我和她的合照...
虽然身份不明,
但有超超超超清晰的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下~
请看照片..




^^
打完球后等着偶们的华哥..
不懂跑哪去了~(他载我们来的)
siao kia琴打了电话过去一直催~
等待华哥当中...
两个傻H不懂蹲在那搞什么冬=.=汗~
(你们两别说认识我的)哈哈~


打完吃完到家都11多点了=.=
洗衣机要洗45分钟..又不能留到明天,一定臭死~
今晚又要熬夜咯~再写买blog..
1点半应该可以在床上了..大概瓜~(写着ing)
最衰的是刚才回来时,
我的包包不懂扣到什么屁屁咚咚,
受伤了~呜呜~


啊啊啊~疯掉~才用几次..=.=
大家说用糨糊还是玻璃粘纸好?哈哈哈
应该缝不到了~
它就那样残废了~遗憾一生了..我们一起来为它哀悼吧~~~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晕..超清楚 = =
看到两条人影罢了

=WanTed= 说...

天…请容许我干掉你……
不过你偷吃不留太“明显”的证据是好的……
wakaka…………

MoMo 说...

—=WanTed=

冤枉啊~=,.=我是清白的~哈哈哈

猪鼻晶 说...

节哀~~~

猫耳朵 说...

过来看看你的部落,怎么知道,字体太小,我太老了,看不到叻——请问momo可以借我老花眼镜吗?

丽庭 说...

猫耳朵,其实可以用
(view)查看 ---> 缩放,那里可以调整!

MoMo 说...

—猪鼻晶

我不要节哀~
你买给我吧~哈哈哈

MoMo 说...

—猫耳朵

是咯~不懂做么会这样的~
已经两次了~
突然字体变小了~
晕料~
对不起阿~

MoMo 说...

—丽庭

老师~
怎么我blog的字体会突然变小的?

匿名 说...

只是破一点罢了拉...

MoMo 说...

问题是它破的地方很明显~
就比如你的裤子刚好破在屁屁那边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