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闷!!你受死吧~!!!


12123 N
闷闷脱掉 脱掉 脱掉
通通脱掉 脱掉
在公司很闷很闷啊啊啊~不过不是没有事做~
其实还挺忙的~嘿嘿~
不过就是很闷啊~够力的闷~
*那个是公司的垃圾桶~
希望那个垃圾桶真的可以把我的闷闷全部带走吧!!hoho

12 条评论:

sandra 说...

如果只要垃圾桶就能把烦恼丢掉,
那未免也太容易了吧!哈哈....
只要开心,烦恼统统不回来(很废的话)
希望你开开心心

丽庭 说...

唔,要垃圾车吗?
哈哈

Celeste 说...

嗯。。
最近挺闷的。。
心情闷闷。。感觉闷闷。。脑袋闷闷。。
什么都闷闷了。。够力了咯~~~

MoMo 说...

—sandra
谢拉~
写个烦字然后丢进垃圾桶至少对自己有点安慰~哈哈

MoMo 说...

—丽庭
~这个就不需要了~
一星期都会来好几次~哈哈

MoMo 说...

—Celeste 心媚
你那里会闷哦~这样多节目~这样多功课~我要都没有勒

雪梨子 说...

每一个人都有闷的时候,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解闷~

Celeste 说...

嗯。。你很想要哦?

人嘛。。
当自己不想要的,别人却很想要得到。
但别人不想要的,自己却很想要得到。

其实,有时候。。
我想要的。。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却不是我想要的。。

呵呵~我常常站在十字路口,觉得矛盾就是了~

单眼皮男生 说...

没东西做吗?怎么会闷到这样的?

MoMo 说...

—雪梨子
那你教教我解闷的方法吧~哈哈

MoMo 说...

—Celeste 心媚
你很哲学~
我听不懂~哈哈
不过没关系~
我慢慢猜猜看什么意思~

MoMo 说...

—单眼皮男生
看看我5月9号的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