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下雨了

下雨了...
打在玻璃窗口上,
我有意将耳机的声量调高,
但任然清晰听见那滴答滴答的声音..
听着我那喜爱的音乐..Kenny G的纯音乐..
听着passages,行云流水似的...
但现在什么都听不清楚了..雨越下越大..
我躺在床上...很累很累..
一直以来的压力,一个扛..没一个同事可以和我分担...
或许不是他们不愿意,
而是我觉得他们并不能成为我的聆听者..
年龄上的差距吗?还是因为是同事而拥有的心结?
我不懂..也不想去想..

我记得有个朋友说过,有烦恼时,
躺在床上..扮死尸...
这样说,很好笑..怪怪的..
但我喜欢这个方法..
把脑袋放空..什么都不去想..可以把压力减低..

或许我该去淋一淋雨吧..
让自己冷静下..
那雨何时才会停...
但别人却是晴天...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hi,来这里给你支持与鼓励~
要加油噢~
彩虹都出现在雨天之后不是吗?

MoMo 说...

你怎么会知道这里的?
我记得我没给过什么人的~

谢谢你咯~
说到彩虹,
很久没看到咯~hoho

Celeste 说...

真的。。。
当你脑袋再也承载不了你所承载的东西。。。试着把自己的脑袋放空。。。感觉。。。就会好多了。。。心,也就会“轻”多了。。。

下雨天的时候。。
淋淋雨水。。
感觉真的好好。。
以前,无论是上学、下学、补习。。。一旦天空下起雨来。。我都会行走得特别缓慢。。其实,原因无他。。我就是喜欢下雨天,我就是喜欢淋雨。。呵呵。。虽然常被朋友们说我傻。。但我无所谓啦。。哈哈。。有空就一起淋雨啦~哇咔咔~

MoMo 说...

—Celeste 心媚
谢谢你哦`
淋雨啊?等下生病勒~哈
还有阿~
那个扮死尸是凯强教的~^^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