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羽毛球N羽毛球

今天华哥约了我去打球~
有点受宠若惊..
因为这是第一次他亲自约我出去~被全公司的人称为宅男的他..
还约了kinki小姐,alat和小叮当...
重点就在这里了..原来..
想约kinki小姐却不敢勒,拿那么多人来“过桥”..(其实大家都知道..嘿)
很难想象被我称呼得如此高贵的kinki小姐.
竟是..
这张图里那个没有穿鞋打球的泼辣妹=.= 失望吧~哈哈


但我却输给了这个泼辣妹..(没有拉,放水的拉)
40真的是放水的勒..相信我..^^

打到累了,看到旁边有小叮当的眼镜..厚..
开始发桥了~嘿嘿~ V
好像阿pie~厚厚

其实厚,每次打羽球都有很多问题...
为什么羽球,就那样被我打下打下,过了一生...
它认为这是荣幸?是任务?还是无法改变的命运...?!
哟...不想那么多了,反正被他们知道,也是被当傻瓜看待..
一点咯..明天肯定没精神上班了..睡了睡了~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