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NO NEED!!!

照着镜子...看着自己...
这时出现的不再是自己...那是一张失去所有自信的空壳...
原来...我很丑...真的很丑...
那样的我...凭什么喜欢人...
凭所谓的真心?什么是真心...那是假的..那是个没人会看得到的东西..

从头到尾...你都没说过要我那样做...甚至没要求过我做过任何一件事情...
那是因为,你想彻底的...划清我们之间吗..不想再让我死缠烂打吗...
一直以来..我想就算你不喜欢我...我都可以陪着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这是我一直的想法..
但我错了..为什么你不早告诉我...
原来你累了,并不需要找我靠..
开心,并不需要与我分享...
难过,并不需要与我分担...
困难,并不需要找我帮忙...
喜悦,并不需要我来给..
你完完全全不需要我的存在...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给自己...以任何理由...再出现在你面前...
你的敷衍会让我难过...你的消失会让我紧张...你的开心会让我跟着开心..
但换成是你...你会吗?!!
我..不曾得到你的关心..不曾拥有你的在乎...

望着它...原来它和我一样...并不帅,很丑...
那天买到现在,第一次把它拆开...看了看,真的很丑...
我想,我们彼此都不会被喜欢吧...
我们都是一样的~你啊...以后就和我同名吧..
但你比我好...至少你的眼睛...

不会流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