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前往海南之旅前夕

20/12/2008 星期六
还有几个小时就出发了..
没啥心情..无聊极了..是因为..一起去的对象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才没有感觉吗..
拜托,紧张下好吗..唉~九点了...想想下..我到底是几点出发了...我连几点出发都忘了..
问问慧莹,然后顺便叫她包礼物...那礼物,全公司应该都没人会欣赏吧...
自己好想要...可以拿回自己的吗?呵呵
打个电话给老妈..今天她又大一岁了..祝贺她下..
真的越来越唠叨..哈哈~虽然我知道那是她的关心..

看着我门前的雪娃娃...moimoi送的...每个人都有..听说是自己做的..
我把它挂在门前...代表着圣诞节对来说我的存在..因为身边的人都不会刻意去过圣诞节..
现在呢..我们笑时..不可以哈哈哈...要hohoho...那样圣诞老人才会喜欢你..^^

说回我的头发..昨天剪的,还没变长=.=
气死人..总觉得好短好丑好奇怪..短头发的momo..很久没看到了。。
好像小孩子似...再配上喉咙沙哑了好几天的声音..有磁性的..这次准被笑了..哈哈..
圣诞公公呀...
今年我贪心点..要三份..哈哈
1...某某的某某
2...某某永远某某
3...某某不再某某
帮我实现好吗...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