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很久很久以前~

你说开学了...
..这字语..我已经用不着了...
但这两个字对我说...代表着..回忆...
小六老师批改的华文作文里头...常常出现个用词——"转眼间"..还记得那时最喜欢这样写了..
带眼镜的周XX老师严肃的说..."转眼间"是夸张形容词..一篇作文里放到那么多次...会很怪...
唉~转眼间纳...那嘴里边含着糖果边留口水的我...18岁了...
那屁屁的周XX老师不懂怎样做老师的...什么叫夸张形容词..乱教些学生...
真的转眼间就18了...一点也不夸张~哼~
小六检定会考...是我最认真的一次考试了...
但只有4a3b...成绩出来时..我就知道肯定进不了第一班...
果然...我的第一年中学..就在102班度过了...
那时form1..是在学校里最小的一年...常常会扮酷来掩饰自己的年龄..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哈
每天12点就和俊俊勇去等巴士了...
想回以前的俊俊勇啊..原来他是那么可爱滴...就爱和他家对面的阿财一起耍宝..
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读书...所以..
慢慢的..是因为前面有雾吗?我看不见他们了...他们在遥远的前方..或转弯..我不懂..
雾已散去..朦胧可见...原来不是他们跑太快了...而是我还在起跑点上... 原地踏步..
下一个开学...我进了203班...
对于这样的分配..我毫不在乎...
但下了一级...被爸妈教训了...
正处于叛逆期的我..不会想..一次又一次的让他们失望了..
放弃了从小就开始学的绘画...不想再拿着沾着墨的毛笔...
这一切...就那样被埋了..那些奖杯奖状..现在看起来..都好假..甚至怀疑真的是我的吗?
203班的我..最常就是打屁屁了...以前有个叫salin类似gto的~

待续~(睡觉ing)
~~ ~ ~中学时的我~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