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2008圣诞节..


————(莫莫2008圣诞节无聊作)————
2008/12/24 11.30pm
这里没有浪漫的雪花...
也没有烛光,照亮着整个圣诞大餐...
没有悦耳的圣诞歌...没有可爱的圣诞老公公...
那晚...我就这样在你楼下等着你...
那晚...我就这样傻傻的看着你...
那晚...也就是我...一直以来期待的圣诞节...
彼此的接触..也只是那短暂的几秒钟...
你说那是xmas的礼物...
这意外的惊喜,让我开心得不知所措...
因为我做梦也没想到..你竟然会为我做了一份..
看着你要回去的背影..
我开口了,开口渴望得到你的留下..
当时我听不清楚你的回答..隐隐约约听到你说msn吧..
我想,我被拒绝了..呵..

一条领带,一张图片,一张卡片,还有...一块香皂..哈
这礼物,让我看到了你的细心...
那卡片还画了只可爱的小猪..旁边写着"like u"
我看了看...是铅笔画的...貌似之后再加上去的...
那代表着什么...我没问..

冷冷的几句话,短短几秒的交流...
但...这一切这一切,已足让我抛开以前所有的事情..
我真正开心的圣诞节...
我找到了...
谢谢你...书恩..
我真的很喜欢你...

1 条评论:

~。圣诞屁王。~ 说...

靠!!。。。竟然在这边这样“表白”了……咔咔咔……beh tahan.....单纯又可爱的小孩……hohoho.....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