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我们约好了出来...
这次是因为她要去个生日派对...她要买礼物...
买好了礼物..就去那间她口中的黑店喝饮料...
我望着她喝饮料的样子...
望着她自己独自偷笑的样子...
觉得她傻得好可爱...哈
可以这样望着她,心里是开心的...
但可以这样望着她的机会,应该不多吧..
之后我"强制"的载了她兜了几圈...她在后面笑着说上了贼船..哈


头昏脑胀...好晕好晕...
和她约好11点多...
把闹钟设定好后就赖在床上了...
头好烫,可能是刚才淋雨的关系...
“我现在在网上..”
迷迷糊糊看到了她的信息..
洗了把脸然后开电脑..
从开机到关机...就一直听着那首“我爱你”...
一首很悲伤的歌..
我们聊了好久..好久..好久..
内容就我俩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