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FINALLY

12/26日晚上..
终于收到香的生日祝福了..
原来她没把我忘记..是我把她给忘了..
一个从没见过面的朋友...谈心的对像..彼此的精神支柱..
5年了...
1.30pm电话响起了..
是封彩信..打开后...响起了这歌...下面写着生日快乐...
我只看了前面5秒~就关了...可能是这歌听过了吧..
不理她...继续兜风..

12/27日10.30pm
在车上..闷得发慌..小哲又不理我..应该又是睡死了..
可以想像得到她好像尸体那样的扒在床上..睡猪哲= =
拿着手机按下按...没啥事可做..算了..看看那彩信吧..
一样的音乐...但..奇怪的是...没歌?!
就那样愣着听完那纯钢琴音后...后面还有首生日歌...
那首歌..是我之前告诉她的..我和她说..那歌很特别..歌词在唱着我..
还记得上一次她弹钢琴给我听的时候...应该有3年了吧...
我喜欢她的钢琴声..虽然比不上那些钢琴师..但那音乐..就是很喜欢..
谢谢香的礼物...

Finally~
http://www.ting88.com/htm/9609s13.htm

**********************************************Mo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