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不能...在乎下我的感受吗?

今天和她说起了香..
我希望我喜欢的她..可以知道我内心的世界..
除了燕..我不曾和别人说过我和香之间的事..
我和她说了很多..到后来她突然发了个网站给我..
说这个网站里的故事怎样怎样...
我不开心..因为我真心的想和她分享,
她却都没理我..不礼貌的在看别的东西..
根本没理会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不开心..但却还是笑了笑和她说..
“看完了要记得情节然后和我说哦~88”
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她开心就好~
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