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原来你不知道...

原来你不知道...
这里...

是你不曾在乎我?还是,我太渺小了...所以你看不到我..
这里的网址...我写到整个fs都是了...
你却告诉我不知道...

又没回我信息了...又睡去吗?还是...
但我相信你睡去了..我觉得你不会无端端不理我..
或许这样想我会开心点吧..
很累...心很累...
当你发现这里时...可能那时我不会再在这里出现...

***********************************************MoMO*********

5 条评论:

Pakayalo 说...

haha...其实我也不知道你的blog耶~
你很失望吧……文字可以把心中的一切带出来…宣泄。喜悦。伤心。忧愁。。。她也许就没在乎过你的感受吧…我了解的……呵呵……至少还有我们陪伴你~未来的日子……加油^^

MoMo 说...

因为这是刚开的...所以你不知道没关系~
这blog只是我进别的blog的踏脚石...
明白吗?
你也是..我找到blog后我们一起转吧~

Pakayalo 说...

haha....好好的干嘛要转blog....我觉得没有必要啦……写blog也没有完全是为了要让人家看见的……呵呵……我开了这个blog就够了咯~^^

MoMo 说...

晕~如果写blog可以发泄又可以赚外快..
那不是更好吗?
像这样的blog..陌生人..会进来吗?=.=
没流量就没收入~
所以~我们一起转吧~哈哈哈~
对拉..及时还有回去?

Pakayalo 说...

原来……想到要赚钱噢……呵呵……我可没这能力……erm……可能很迟才会回去了……呵呵……到时转才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