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衣服部落格~

衣服部落~
从以前就知道这个部落..       >>>>>>
一直以来都很想加入他们..      
那边有我想要的..关心..在乎..     >>>>>>
曾经上过几次去找找注册的方法..  
前几次都未开放注册..        >>>>>>
早上心血来潮又上去看看..      
这次总算给我看到加入的方法拉..  >>>>>>
严格的条件..但这样反而更好..
能使大家更珍惜那个家吧..      >>>>>>
各位衣服人等我吧..我会加入你们的~
当我符合条件后..我们就是一家人..   >>>>>>
等我~衣服部落~          
                 >>>>>>

********************************************Mo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