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愿意...为你分担..

为什么被淘汰的人是我?为什么就只有我在爱你?
为什么?无形的伤害使得我从阴影走不出来/?

**************************************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在意这几句话...
或许,只是她随便写而已...或许,只是她抄某某戏里的对白..
或许,这根本不是她写的...或许,她所表达的意思不是我想的...
或许....
啊啊啊啊~好乱阿好烦阿...想那么多干嘛....
为什么我要想那么多...
.................
她以前有了所爱的人吗?
走不出阴影吗?
若是真的...真希望她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
若是真的..好想对她说....

我愿意...陪你一起分担...

***祝福她.........
永远开心***

**************************************************MoM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