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FREEDOM

静思着,
每天都如双倍的重量压在肩上,
感觉自己每日在负重前行,
走过挫折的道路,穿越伤痛的河流,
不断俯拾路旁的卵石,
我摇晃着,坎坷前行,
眼前是充满烦恼的路。

我拖曳着,和这些负重,
每一步都感觉后背要被压垮,
我每日都期待都幻想我发现了它,
那日,我卸下了负重,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它。

我尝试轻装前行。
在黑暗的隧道和孤独的山谷里,
我曾背负那些沉重的锁链,
充满不安和恐惧,
我每日都期待都幻想我发现了它,
那日,锁链已打开,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它。

我停下了脚步,抬头遥望着它...
原来它距离我好远好远,
看看自己,
原来还在那挫折的道路,那黑暗的隧道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