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一月30日——初五

这几天我都戴着帽子..哈
感觉好怪...不过没办法拉,为了某某人..^^
看着你从家门里面走出来...手上拿着三本书,还有A KI的礼物...
我们一起看了“一个好爸爸”..还有10分钟的“eagle eye”..汗..haha
然后我还亲自下厨勒..煮了爱心面给你呗..哈哈
不过某某人还嫌东嫌西的..哼哼...下次不弄给她吃了..哼哼哼哼
突然我哥就和他女友跑了进来...也不懂要乱搞什么了..
有种要我们出去的眼神..哼..
出去就出去呗..我们去兜风..表理他们..
把礼物拿给A KI..我们还买了奶茶和蛋糕..
蛋糕本来是要给A KI当生日蛋糕的..
不过突然下起雨了...就无端端变成你的了...哈哈


晚上...你终于决定要和你妈妈说..
关于我们的事...
我对你所做的决定,也为你的勇气,感到很高兴..
最近,这个决定一直都在折腾着你吧...但现在终于说出来了..
今晚虽然没说到你要表达的..但至少最重要的已让你家人知道.
不管怎样,总算松一口气了...
不管做什么决定,我都会尊重你支持你~!

没有评论: